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吳志洲)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建鳴率調研組赴隨州市、廣水市進行省委人大工作會議會前調研,聽取當地黨委、人大、政府、法院、檢察院以及部分人大代表等對加強和改進人大工作的意見建議,為開好明年省委人大工作會議提供決策參考。
  王建鳴說,近年來,隨州各級黨委、市縣(區)人大常委會及鄉鎮人大認真貫徹落實上次省委人大工作會議、省委人大工作座談會精神,政治方向明確,工作制度健全,人大職能作用發揮充分,各方面工作取得顯著成績。當前,要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對人大工作的領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要適應立法法、預算法的修改和實施等新情況新要求,不斷探索地方立法、監督、重大事項決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及人大自身建設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進一步加強改進新時期人大工作,更好地發揮人大及其常委會的職能作用,為加快推進“五個湖北”建設作出貢獻。
  (原標題:王建鳴赴隨州調研人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