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3日訊(通訊員 喻樹長 記者microSD 李偉鋒)根據省政府統一安排,7月30日至8月3日,副省長盛茂林率隊赴岳陽市檢查督導安全生產。
  督導檢查中, 盛茂林重點對岳陽市的危險化學品安全、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校車安全進行了仔細檢查。在明查12家生產經營單位的同時,由省安microSD監局、省交通運輸廳、省交警總隊組織的3個暗訪組,對岳陽市有關市縣提前開展了4天的暗訪暗查。
  督導檢查中,盛茂林指出,要認清嚴峻形勢,嚴防死守、嚴抓嚴管,打一場安全生產的“攻堅戰”,堅決遏制特大事故,確保全省安全生產形勢穩定。要強化紅線意識,各級領導幹部要把人民生命安全擺在首位,關鍵時候要敢於負責、敢於擔當、敢於堅持,絕不能搞那些降低安全標準的所謂“特事特辦、一路綠燈”。要嚴格落實責任,把集中開展大檢查作為當前安全生產首要任務,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總體要求,嚴格落實黨政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的責任,嚴格落實部門監管責任,特別要抓好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的落實,把安全生產責任和措施落實到生產經營建設活動的SD記憶卡每一個環節和全過程。要堅持問題導向,敢於直面問題、敢於亮醜、敢於碰硬,深入開展安全專項大檢查行動。要夯實基層基礎,加強安全生產執法能力建設,促進全省安全生產形勢根本好轉。  (原標題:打一場安全生產“攻堅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