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韓莎莎報道)7月3日,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央電視臺特邀書畫家潘金陽與國家一級畫師、伊犁本土畫家潘瑞清在伊寧市舉辦書畫展,慶祝建黨93周年。
  在展出現場,潘金陽揮毫潑墨,一幅《時來運轉》呈現在書畫愛好者面前。他畫的竹子剛柔相濟,筆力流暢,疏密有致,濃淡適度,在場的書畫愛好者看了之後都說:“親眼目睹了潘老師的藝術創作,對自己今後的書畫創作有所促進和提升。”
  潘金陽說,伊犁有著“塞外江南”的美稱,本身就是一幅美麗的畫捲。伊犁人民有著淳樸、善良、勤勞的美德,對於畫家作畫也是一種提升。
  潘瑞清長在新疆,把青春奉獻給了伊犁這片廣闊的土地。他創作的畫以新疆馬、哈薩克族媽媽等新疆元素為主,反映了當代新疆的美麗畫捲。
  市民王強是一名美術愛好者,他說:“以前畫畫看到什麼就畫什麼,不考慮構圖,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今天看了大師的畫,學到了不少東西。”  (原標題:潘金陽畫展在伊寧市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