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香港新聞網6月8日報道,俄羅斯一名蒙面色魔,在過去30年不斷犯案,性侵最少100名女子,5月底再次犯案時,29歲女子奮力反抗,並扯下他的口罩;色魔露出真面目後,警方得以迅速抓人破案。目前有關其犯罪的一些細節被披露出來。
  被捕男子馬卡連科,現年67歲。警方表示,馬卡連科扮踩單車做運動,於清晨和傍晚在莫斯科街道或公園徘徊,搜尋獵物。他通常在公園或後巷向女子施襲,首先將她們勒暈性侵,再偷走受害人的財物。
  5月底,馬卡連科再次犯案時,被受害人反抗逃脫;警方根據該29歲受害人的資料,以及另一名受害人的口供,終於將馬卡連科拘捕歸案。
  警方稱,馬卡連科已是一名花甲老翁,體力大不如前,讓受害人成功反抗和逃脫,加上現代科學,憑DNA確定其罪行。(實習編輯:鄧琦琪;審核:譚利婭)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