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會掉淚的~馬來糕 星期天帶員工去吃尾牙..在港式飲茶餐廳吃到馬來糕...這是我很喜歡的港點....只 保濕面膜要有?小型辦公室h吃飲茶一定會來一份解解讒 結婚西裝... 這才想到我在 璞玉 那兒抄了一個馬來糕的食譜 小型辦公室 .一直沒動手... 沒辦法~~格友家的好料太多了...一份一份往上疊...永遠做不完.. 西裝外套..今天終於又想到了.馬上找到食譜.....看起來很簡單呀...三二下就給它搞定了.... 正當我感覺一切都在美 房地產好的狀況下進行中而興奮時..... 咕咕~~咕咕~~30分鐘過去了.......就在我打開蒸籠那一煞那....差一點昏倒.... 璞玉~~~趕快來呀 系統傢俱........(驚聲尖叫.........)那會這樣呀???.....我的馬來糕就像被保齡球撞到....全倒了啦.... 而且還沒有發的很漂亮..跟璞玉做的差很多呢.... 我 辦公室出租明明有照璞玉說的做呀??? 還是我的蛋糕紙膜太薄了.撐不住麵糊.所以才會垮下來??? 或許還有什麼原因呢????失敗的馬來糕做法不想交代了.......我已經夠傷心了... 很可惜~~這個馬 辦公室出租來糕的味道真的很棒呢......如果它再發一點.口感就不輸給餐廳了.... 妳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馬來糕吃了會讓 kodo 我掉淚了吧~~~~~~ 璞玉~~~救命呀...........我要報仇啦...............(哭到流鼻水 酒店經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