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心情,失落的世界 工作,沒有辦法休假的工作 待遇,福利,當然相對比之前好 我的職業病 我的腳痛, 膠原蛋白越來越嚴重了 房屋貸款 上次醫生說,要我好好照顧我的腳 好 seo好調身體 看樣子,我應該是天生勞碌命 無法遵從醫生了 因為?房屋買賣}痛,心情很差 畢竟走路時,從腳底板到腳踝會一直隱隱傳來刺痛感 今天感覺我的大腿 節能燈具小腿都快廢了 很煩 腳痛,走路就只能用怪姿勢 也無法用跑的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會忍痛了 還是逼不得已去看醫生 房地產 連現在躺在床上 我都覺得雙腳還是很痛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 今天下午我跑了台北三個點 一直到晚上九點半 忘記吃飯 從早 房地產餐到中餐都沒空吃 後來發現看東西有點晃 才趕快去買東西吃 好累 眼睛的淚水讓我想起自己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有點人格分裂的傾向 在公司一個樣 在家 室內裝潢裡一個樣 跟朋友講話一個樣 對待陌生人又一個樣 有時,孤單 有時,感傷 有時,竊喜 有時,心慌慌 常常告訴自己要有信心 樂觀一點面對所有事情 我好想念在天堂的爸爸媽媽 好想知道 小型辦公室他們過的開心嗎 更想問他們,對我會不會很失望? 我是否讓他們感到驕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