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團園藝一場黨員示範戶沈仁海按照連隊要求對自已管理的紅提葡萄進行剪枝
  天山網訊(通訊員任登舉攝影報道)連日來,天氣晴好,第五師八十九團把秋收作為當前重點工作來抓,組織全團黨員幹部在秋收工作中積極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確保今秋全團秋收工作順利完成。
  進入三秋以來,在第五師八十九團,無論是田間地頭,還是棉花加工廠,都能夠看到各級幹部助力三秋的身影,這是八十九團黨員幹部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努力為民服務活動的一個縮影。
  自今年年初,為轉變幹部作風,密切乾群關係,第五師八十九團黨委要求機關幹部圍繞掛鉤單位經濟發展、農業技術等這些職工最盼、最急的事情,幫忙想辦法、出主意,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對不能解決的問題,寫好民情日記,及時向團黨委彙報,做好黨委和群眾的連心橋。
  三秋工作開始以來,八十九團每天都有300多名黨員幹部深入到各農業單位和棉花加工廠幫助協調秋收和軋花工作。他們到棉田、到車間和職工家中,切實幫助單位解決秋收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得到職工群眾的普遍好評,融洽了乾群路系,真正做到“工作在一線,問題解決在一線,經驗總結在一線,成效體現在一線”。  (原標題:八十九團黨員幹部盡心竭力助秋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