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哈哈牽手結對寒門學子
  杭州春風助學開啟新模式
  □見習記者 華煒
  早報訊 日前,杭州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在 “娃哈哈·春風助學”2014年首批援助金髮放暨牽手結對儀式上宣佈:娃哈哈在為受助學生創造社會實踐機會、提供實習崗位的同時,每年推出10%左右的招聘崗位,按照“雙方自願、擇優錄用”的原則錄用受助優秀畢業生。此舉標志著杭州市春風助學開啟從“助學援助”向“就業援助”延伸的新模式。
  來自杭州主城區的首批受助大學生代表,從宗慶後等企業家手中接過春風助學援助金,笑容洋溢在他們青春的臉上。
  接著,在大家的見證下,杭州市春風行動辦公室、杭州娃哈哈集團簽訂《娃哈哈·春風助學備忘錄》。30名娃哈哈愛心助學使者和30名寒門學子牽手,同時助學使者將大紅結對證書交給對方。
  據悉,娃哈哈集團用於公益事業的費用高達4.43億元,作為杭州市春風行動的捐款“大戶”,娃哈哈不斷追加善款,迄今已經捐資4460萬元,幫助4900多名寒門學子圓了大學夢。
  (原標題:娃哈哈牽手結對寒門學子杭州春風助學開啟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