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棟 袁豐年報道)近日,新疆木壘縣非公黨工委、工商聯在西吉爾鎮水磨溝村召開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會議暨積極踐行群眾路太平洋房屋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縣工商聯商會副會長張新福主持會議。昌吉州非公經濟黨工委專職副書記徐剛、木壘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宣傳部長、非公黨工委書記於峰山應邀出席了會議,木壘縣銀河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徐廣東,木壘縣汽車運輸公司副經理、黨支部書記李大含木壘縣三泉酒廠副經理、黨支部書記張艷林,工商聯商會各位副主席、三糧酒廠駐木壘經銷點負責人及廣大會員50餘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縣工商聯專職副主席袁豐年,縣非公黨竹北買屋工委專職副書記張棟分別對上半年工作進行了總結,並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2014年上半年以來,工商聯和非公黨工委緊緊圍繞州、縣黨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州、縣統戰波工商聯)和非公黨工委的要求,深入開展了非公經濟人士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認真查擺了政治堅強方面和“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堅持邊學邊改和邊查邊改,持之以恆地轉作風;認真履行工商聯職能,積極組織非公企業及非公經濟人士和廣大會員充分發揮自身能力,積極住商情趣用品投身於經濟建設,加大酒店、賓館、餐飲、農家樂、度假村的服務能力,一大批優秀會員不斷涌顯,由個體商戶發展為小型非公企業和公司,如張新福旗下的幸福大酒店、李艷花經營的金滿福酒樓、劉玉琴新開業的金勝肥牛火鍋、石立紅新開業的宋城火鍋、李劍經營的順達運輸有限公司、陳建雲新開業的幸福樂購超市,以及即將從西吉爾搬遷木壘縣民生工業園的山糧酒業等等都逐步成了全縣非公企業的榜樣,成了全縣民營經濟增長點的關鍵,可謂是亮點紛呈,形勢一片大好。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全縣慶“七一”“雙先”表彰會上張新福同志被非公黨工委推薦為“創業之星”,受到縣委的表彰。這些就是我們工商聯商會驕傲和自豪,不僅會有效搭建聯繫政府、聯繫企業、聯繫社會各界的友誼之橋,而且也形成了大家相互東森房屋學習、相互交流、相互溝通、相互促進、共謀發展的良好氛圍。
  木壘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宣傳部長、非公黨工委書記於峰山肯SD記憶卡定了今年上半年工商聯和非公黨工委取得的成績,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處,並結合全年工作目標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他希望,全體會員抓住機遇,把企業做強做大,共同為木壘經濟的跨越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新疆木壘縣非公黨工委、工商聯召開積極踐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