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杜娟)記者昨日從省教育廳瞭解到,我省正式啟動了2014年陝西省高等職業院校綜合評價招生改革工作,確定了17所免試註冊入學的新竹買屋高等職業院校名單。
  這17所高職院校分別為:楊凌職業技術學院、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郵電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青年職業學院、西安職業技術學院、寶雞職業技術學院、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渭南職業技術學院、延安職業技術租辦公室學院、漢中職業技術學院、安康職業技術學院、榆林職業技術學院和銅川職業技術學院。
  今年6月份,我省公佈了高等職業教育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其中重要的一項就是選擇部分高職院校和一些高職院校的農林、水利、地礦等行業特色usb鮮明且社會急需的專業實施註冊入學試點。  (原標題:17高職可免試註冊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