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電作業現場)
  
  (工作人員在做作業前的準備工作)
  紅網婁底7月14日訊(通訊員 曹思明)近日,在婁底市婁星區新科街,國網婁底供電公司配電室帶電作業一班的搶修人員對10千伏檀育Ⅱ線自來水廠支線11號線桿進行了帶電接耐張線路引線的操作。
  新科街新建通車不久,為了配合市政部門新立路燈,避免路燈與上方導線距離過近,並且不影響該線路用戶正常用電,公司配電室安排了本次帶電作業,為電線桿“增高”。
  “這是咱們今天第三個帶電作業現場。”本次工作負責人肖榮貴介紹,帶電作業班昨天剛剛從漣源市完成作業任務趕回婁底,高溫天氣使得城區電網負荷“升溫”,平均每天會有多個不同的帶電搶修作業現場。
  考慮到安全作業的需要,輸電室帶電作業班實行夏季特有的作業作息規律。上午的搶修任務一般從清晨6點鐘開始,下午從4點開始,班員們採取輪換作業制度,並配備了各類防暑降溫藥物。
  當天的操作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在全體班員的共同努力下,任務順利完成,搶修人員整理好材料和器具,又匆忙地趕赴下一個搶修地點。  (原標題:婁底供電公司搶修人員帶電作業 為電線桿“增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