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十年》將播
  董潔獨自錄製《天天向上》要談感情?
  門都沒有!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吳名慧實習生黃智勇
  《相愛十年》劇照。
  因為董潔與王大治的緋聞而備受關註的電視劇《相愛十年》將於6月23日在湖南衛視開播。19日晚,董潔獨自亮相長沙錄製《天天向上》,看起來心情不錯,但絕口不提感情相關的話題。
  黃奕夫婦鬧得不可開交,娛樂圈另一組令人跌破眼鏡的情侶董潔、王大治又出來了。19日白天,電視劇《相愛十年》在北京舉辦發佈會,三位男主演鄧超、高虎和王大治齊齊亮相,唯獨少了女主角董潔。當天當被追問與董潔的感情問題時,被損“造型360度全死角”的王大治尷尬沉默之後,落荒而逃,讓兩人已經分手以及女方不願與王大治同台的消息更加逼真。
  其實,當天董潔飛往了長沙,參加晚上的《天天向上》錄製。一身白衣藍裙裝扮亮相的董潔顯得很精神,一改此前多次露面時的憔悴狀態,不僅與天天兄弟聊天有說有笑,還現場秀廚藝炒起了海鮮。不過,這一切的開心都是建立在不談感情問題的基礎之上的。當晚董潔未談及任何與感情有關的話題,反倒是聊起成名作《金粉世家》時相當興奮,大贊“和陳坤合作是最愉快的”。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吳名慧
  實習生黃智勇  (原標題:要談感情? 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