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贈書大接力
  河南廣東手拉手
  昨日,鄭州日產2014“關懷行萬里,贈書大接力”活動,走進了廣東省肇慶市廣寧縣金山小學。鄭州日產攜手愛心車主及社會愛心人士,奔波數千公里,為這裡的山區孩子們,送去了價值5萬元的教育物資及兒童讀物,並捐建了由鄭州日產冠名的“愛心書屋”。
  金山小學是肇慶市廣寧縣南街鎮一所偏遠農村小學,由於學生的大量流失,目前全校只有30多名1至3年級的在校生。長期教育經費的缺乏,導致了學校文體設施的極度匱乏。鄭州日產的到來,不僅捐建了供孩子們課外閱讀的“愛心書屋”,還捐贈了電腦、辦公桌等一系列的教育設施。
  除了捐贈物資,活動現場還設置了有獎問答、兒童車型塗鴉、3D電影播放等環節,給孩子們帶去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開闊了孩子們的眼界和認知。而3D電影的播放則讓孩子們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新鮮有趣的情節惹得孩子們一陣陣歡笑。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實習生 趙龍翱
  (原標題:萬里贈書大接力河南廣東手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