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時許@馬航MH370家屬委員會發佈的照片,辦公室的門上掛著鎖。
  新京報訊 (記者 李馨 實習生 李相蓉)今日中午11時許,@馬航MH370家屬委員會官方微博稱,“自從3月24日晚發表完不負責任的墜毀聲明後,馬航的所有工作人員就神秘失蹤了!每日班車再不安排,返京家屬的住宿再不解決,24小時的緊急聯繫電話再不回應。”
  今日下午麗都飯店的溝通會上,家屬還質疑,馬方昨日中午12時30分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中稱安排了700名志願者照料900名家屬,但家屬並沒有看到相關志願者。
  針對家屬的疑問,馬方表示,所說的700名志願者,一部分在吉隆坡,一部分在其他地區,並不是所有的志願者都在北京。目前,在北京的志願者有50名左右,同時也有來自慈濟的志願者在服務,志願者分佈在家屬休息的五間酒店里。
  針對馬方的回答,家屬表示不能接受,隨即在發佈會現場,詢問誰是馬航的志願者,現場無人舉手回應。馬方表示,志願者目前不在溝通會現場,在酒店門外的大巴上,隨時待命,溝通會結束後,會重新回到酒店,之前讓志願者暫時離開是出於對志願者安全的考慮。
  記者看到,此前家屬休息區馬航辦公室門上的鎖已被撤下。  (原標題:馬方回應工作人員“失聯”:暫離屬於安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