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奇帆赴巴南區督導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堅持兩手抓兩促進 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據重慶日報消息 按照市委的統一部署,3月19日,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來到巴南區督導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第二批活動是第一批活動的延伸和深化,搞好第二批活動是深入解決“四風”問題和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突出問題的迫切需要,一定要嚴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堅持兩手抓、兩促進,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在聽取巴南區關於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的彙報以及市委第二督導組的情況介紹後,黃奇帆說,全市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全面動員部署以來,巴南區認真貫徹落實市委部署,堅持把抓好學習、深化認識作為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的前提;堅持開門搞活動,抓好群眾意見的征求,註重形式的多樣性、範圍的廣泛性、問題的針對性、查找問題的具體化案例化;堅持突出問題導向,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和改革發展難題,扎實有效推進活動開展。
  市委要求,開展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確保活動不偏不虛不空不走形式,必須扎扎實實搞好目前正在開展的學習教育、查擺問題、民主生活三個環節。要始終把學習教育放在突出位置、貫穿活動始終,真正做到活學活用、知行合一。查找問題要胸懷坦蕩、虛懷若谷,不能只講下級不講自身、只講別人不講自己、只講班子不講個人、只講工作不講思想、只講虛的不講實的、只擺現象不作剖析、只講主觀不講客觀、只講枝節不講關鍵,有什麼問題就找什麼問題,深入剖析產生問題的根源。要精心組織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真正觸及思想和靈魂,要以真刀真槍、紅臉出汗、敢於亮短揭醜的勇氣和態度查找問題、剖析原因、對症下藥。
  黃奇帆說,要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同做好當前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做到兩手抓、兩促進。巴南作為主城面積最大的一個區,經濟發展相對滯後,而且農村人口也較多,推進城鄉統籌發展任務較重。下一步,巴南區要把教育實踐活動中激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全面深化改革、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強大動力,在推進城鎮化和工業化方面下功夫,著力搞好二環以內的城市規劃建設,努力推動產業結構調整,促進傳統工業提檔升級,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實現經濟更好發展。總之,要通過教育實踐活動,真正達到幹部受教育、問題得解決、作風有改善、人民更滿意的效果。  (原標題:堅持兩手抓兩促進 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