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11月22日訊(通訊員 劉元輝)“冬季臨近,如何扎實做好迎峰度冬工作是我們現在的工作重點,我們要確保春節期間不燒毀配變,不斷線和不跳閘,零投訴!機車借款”11月20日上午,在國網邵陽供電公司迎峰度冬督戰會上,該公司負責人要求全體員工結合往年迎峰度冬經驗及邵陽地區多冰凍和冰雪的實際情況,從具體情況出發,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和春節保電工作。
  邵陽供電公司迎峰度冬和春節保電工作立足“早”字,突出“實”台北港式飲茶字,將迎峰度冬工作和春節保電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早動手、早行動、早部署,為電網迎峰度冬做好準備。
  該公司制定迎峰度冬電力供需平衡分析,科學安排電網運褐藻醣膠行方式,加強電網運行監控,從最小的可能性,從最不利的因素出發,認真制定了《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和《迎峰度冬應急搶修預案》,併成立了電網迎峰度冬專項安全檢查領導小組以及專項督查工作小組,加強設備隱患排查治理,重點加強對全市重要線路及設備進行了特殊巡視,從源頭排查治理電網安全隱患,併在入冬前安排工作人員對全市電網進行全面的隱患排查,確保安全穩定供電。同時,該公司全面落實搶修隊伍、應急物資、工器具及交通後勤保障措施,增強應急保障能力,提高供電可靠性。  (原標題:邵陽電力部署迎峰度冬工作 確保春節期間不跳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