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11月11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周朝陽)今日,中國人民銀行景觀設計韶關市中心支行舉行金融IC卡稅務行業應用推介會,在韶關正式啟動“金稅通”移動支付系統,韶關納稅人只需通過智能手機等移動終端即可進行繳稅,並得到相關稅務信息服務。韶關副市長鄒永松以及中國人民銀行廣州分行、省地方稅務局等有關負責人出席推介會。
  據介紹,“金稅通”移動支付系統是由中國人民銀行韶關市中心支行、韶關市地方稅務局、韶關市市民卡服務中心聯合開發的一個建立在移動互聯網平臺上的金融IC卡稅務行業應用系統。 該系統充分利用了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的普及性,納稅人和繳費人只要在移動信用卡代償終端安裝系統客戶端軟件,就能通過移動終端直接繳納稅費,並能享受稅收宣傳、涉稅查詢、稅費計算等全方位的納稅服務,實現“處處可辦稅、時時可查詢、納服隨身走”。
  “金稅通”的移動支付功能即手機劃繳稅費功能在全省同類系統中是首創的。與傳統納稅方式相比,使用“金稅通”繳納稅代償費不受時空限制,靈活快捷,安全方便。今後,該系統二期建設將增加信息推送、手機預約排隊以及納稅服務大廳實況查詢等功能,切實為廣大群眾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納稅服務。
  掃一掃,借貸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花店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省內首創手機繳稅 韶關開啟“金稅通”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