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細心昨天晚上母親的朋友打電話來找母親聊天母親剛好婚禮佈置在切水果我將話筒拿到母親的左邊耳朵給母親聽不久母親示會場佈置意我將話筒換到右邊耳朵聽當母親講完電話後我問母親是不開幕活動是用左耳講話不方便母親回答"年紀大了 左邊的耳朵好像酒店經紀比較聽不到聲音"我很驚訝每天和父母親一起生活的我酒店工作  怎麼這麼粗心 怎麼都沒發現我難過的掉下眼酒店打工淚母親說"沒關係  年紀大了都會這樣阿"酒店兼職是啊我母親年紀大了啊我母親年紀大了啊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dln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